2020年1月17日 星期五

笑话段子:3岁半的外甥女趁我没注意,偷偷的沾了辣根,结果...

笑话段子:3岁半的外甥女趁我没注意,偷偷的沾了辣根,结果...

第一次去男友家吃饭,闻到了熟悉的饭香味道,和学校食堂的菜味道一样。吃饭时,男友妈妈问我好吃不?我连连点头,说是好吃,最爱吃这味道了,很熟悉这饭菜的香味。

640X40002_副本25.jpg男友小弟听见了,笑了笑,妈,这姐姐又是你校友!

我听到后,立马转身就走,这个骗子,居然和我说是初恋...

640X40002_副本21.jpg周日,我和小外甥女吃水煮虾,小外甥女3岁半,特别爱吃。我喜欢用辣根沾着吃,然后小外甥女好奇,就凑过来:我也要吃。我说:你不能吃,这个狠辣。没想到,小外甥女趁着我一时没在意,自己沾了一大口就放在嘴里,结果你能想得到...小外甥女泪如雨下,哇哇大哭!

640X40001_副本18.jpg图片来源网络,如有侵权联系删除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